搜尋此網誌內容

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

里子2014.03.19
 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愛與怒火共存~曾經我也走過那樣一段艱辛的路,所以.....每當遇見一雙哭紅的雙眼,訴說著熟悉的台詞,彷彿就是當初那個心慌無依的自己.

       因為身為主要照顧者,我把孩子進步與否的責任一肩扛起....所有的課程,我都不放過,當孩子在幼兒園午休,夢正甜時,我要求老師喚醒他,要趕上課...放學回家,
晚餐是在車上解決,牽著他的小手趕往下一個目的地.

        我不問自己累不累?有多久没有好好地看看自己?孩子這麼多能力不及,善待自己是一種奢侈.....

        我的愛帶著濃烈的期待.....花了這麼多心血,孩子的進步是僅有的要求,卻常常無法如願,怒不可遏的母親,著驚慌失措的孩子怒吼.

       
有一天晚上,理智告訴我,妳需要幫助.....真的,程吧....

       
心靈成長課上,我的恩師說:孩子是生來讓父母成長的珍貴禮物,不論外界為何,都要為自己創造出來的生命,感到驕....
我在那裡哭,質問老天爺,為何人生這麼難?我就不配得一個聰明伶俐的孩子嗎?

        燙傷的靈魂,需要愛的醫治,所有的淚水與委屈,痛苦與不....都在那裡化成勇氣與力量,我的笑容展現,這才開始能夠真正擁抱自己的孩子,感謝他的到來......

        安頓自己的身心靈,有能力疼惜自己的父母,才是星兒之福,如果没有向內成長與覺醒,尋回愛自己的力量,那麼....星兒的一舉一動和外界的一切,都是引發我們在愛與怒火中不斷輪迴的煎熬,為自己而活而開心,陪孩子一段人生,我們終會互道再見,此生~成長自己,做一個快樂的母,和孩子結善緣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