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內容

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

{山河戀休閒農場裡的小星光} 10月26日假日敘心會團遊~會後分享

里子2014.10.27
      滑草烤肉之山河戀~天氣晴朗,星兒們滑草玩得開心,倒是累壞不少拉車的星兒父母們……孩子想玩最重要!
大哥哥也加入拉車,小星兒没什麼力氣,也會幫忙推一下,畫面一整個感動!!
烤肉大隊~集合所有家庭,還有一台五星級烤肉車,大家共享食材,互相招呼彼此的孩子,分享自己的經歷,没有組别之分……另一個感動畫面!!
細數不完~旻芳的蔬菜蘿蔔湯足以供應大伙們!政男的烤肉美食,讓我家帥哥寸步不離明誼的潛艇堡麵包和美生莱,瑟瓊的4箱飲水和美人腿…………組員們貢獻的百香果,香腸,餐包,自己種的火龍果,自己滷的豆乾,一大包花生,肉片,雞翅…………
今天天氣晴朗~美好的一天結束,美麗的回憶再增一筆!!












黃蓉2014.11.06
{一閃一閃亮晶晶,我看見小星兒們的光芒}

出遊之前,曾告訴國三的星兒,請他多幫幫年紀小的孩子, 有預告他會有滑草車,小的孩子會拉不動。。。
他問我要幫忙的原因, 我告訴他:敘心會的孩子是一群和你成長背景類似的小孩一同聚集的地方,
你小時候經歷的困難,也許他們也正在經歷,所以特別需要理解和協助,
他們感受到你的幫忙,因為你是大哥哥,他們會以你為模仿的對象,
將來長大也會像你一樣,幫助其他小小孩!
那天,
他不但主動幫忙,而且是很用力的協助其他孩子
因為分不清是那些人(我們這團的)
所以其他遊客的孩子,也跳下去幫了
還有一個舉動讓我非常感動,
我那天因為肚子不太舒服,
所以只陪了2個孩子滑了二次草下去
都是國三的星兒孩子在我後拉著(一直提醒我,要坐好,要坐好)
到我滑下去的時候
他二次都跟著我從上面跑下來,流了滿身大汗....
彷彿一路保護我一樣..... 長大的星兒,媽媽有你好驕傲!





加恩爸爸~專屬的星兒攝影師~拍下星兒家庭互動的感動畫面




 注意到了嗎?為了一起玩,星兒們都願意排隊呢!
(謝謝辰偉爸爸家提供的打棒球玩具和大家一起同樂)


另外還有政男的五星級烤肉征服了大大小小的胃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