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內容

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

經營妳的家庭

里子2014.2.24

經營妳的家庭~以前有位心靈成長恩師,在傾聽父母們五花八門的親子難題之際,說了一句:不用急著去學教孩子的技,妳本身的特質即深深的影響妳的孩子....
多年後,我才算真正領悟了這句話.

我們總想給孩子最好的照顧,上山下海尋求資源,能給的全給出去了.~這種忙碌,其實是一種逃避,没有人吞得下這樣的話語,這没道理!是很殘酷的指控....

我曾經聽過很多父母分享,他們為了孩子上過心理.語言.感統.遊戲.馬術.針灸.食療....

我也見過在心靈成長課的伙伴分享,他為了成長自己,參加過無數的工作坊.家排.靜心.能量療法.原始治療....

曾經,我也忙碌了好久.....最後明白一個道理,如果我們一直追求至高至善的問心無愧(大家看看,我多努力),自己的成長將會停滯,孩子也無法進步.


其實~別忙


經營妳的家庭,始於經營妳的心....好好地安頓自己的內在,深刻地陪伴自己,問問內在智慧,接下來要怎麼做?怎麼做才是真正的對自己好?對這個家庭好?對孩子好?

 妳會發現........勇氣和抉擇力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